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慧校园/厦门东海学院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1-12-13 14:57:54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35


1210日下午,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士正、林金龙,实训与信息中心主任陈志新一行三人到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交流。董事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潘秋勤、校长助理兼教育学院院长张琴、教辅中心主任胡银涛、教务处处长王纳共等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上,教辅中心陈承毅老师从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信息化应用总结和今后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



接着,董事长助理兼人事处长潘秋勤、教务处长王纳共、分别从业务部门的角度分享了人事系统和教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开发应用的过程经验。王纳共处长认为业务系统开发应明确业务需求,做好前期调研,制定相应的制度配套,实现业务流程优化,最终实现业务协同办公。



随后,教辅中心胡银涛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进行经验总结,他提出,信息化建设要在数据统一、流程统一及结构统一的基础上做好开发平台的选择,选择开发平台主要注重四个条件:功能全面、基于快速工具开发、完全授权二度开发、工程师驻点开发等四个条件。

会后,东海学院郭士正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标准化数据中心机房、专业机房、公共机房、智慧多媒体教室和实训管理科。郭士正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实训室管理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信息化建设发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有利于两校积极探索高校信息化建设,不断努力,推动民办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供稿:教辅中心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3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