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师生参加“集美区青年人才成长营”活动
日期:2021-12-21 11:15:35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1011


 

12月中旬,厦门市集美区青年人才成长营正式开营。本次成长营是奋斗吧!集美区两岸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第2的配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包括开营仪式、企业参观、导师团集中授课。来自集美区五所高校近50名大学生齐聚软件园三期,开启学习之旅。厦门兴才学院创业导师林嘉尧、融创处老师韦锦丽带领计算机和软件专业共10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主办方聘请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代表担任授课导师。厦门兴才学院创业导师、厦门兴才工贸董事长林嘉尧先生受邀成为“集美区青年人才成长营”的“青年创业导师”,并代表导师发言。

林嘉尧先生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集美人,是一位国外留学返回家乡创业的年轻企业家,他以亲身经历为学员们讲述了集美良好的营商环境,集美区提供青年成长计划等一系列给力贴心的政策,帮助青年就业创业。软件园三期是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产业园区,希望更多青年人才走进园区了解集美高尖产业,留在厦门,留在集美,为集美建设添砖加瓦。

企业参观阶段,学员们先后走进了华为厦门 DevCloud 创新中心、雅马哈发动机(厦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了解集美区软件和信息服务板块良好的就业创新创业环境。现场还为学员们发放了就业红利,发布海量实习岗位,后续将有更多岗位更新,为更多在厦门的大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

本次青年成长营活动为厦门兴才学院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习、走访企业及接触行业优秀导师的机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校外之行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我校学员们表示,走进校外课堂,有机会跟着优秀企业青年前辈导师学习实践,学习本领、增长见识,表达了为建设集美挥洒青春激情、成就事业的梦想!

                     

供稿: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101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