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
日期:2022-01-01 10:52:45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63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12月,厦门兴才学院融创处与二级学院教师到企业考察调研,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沟通、洽谈。 

     

在走访过程中,我校教师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了解企业岗位技能需求、人员需求及校企合作意向,本次走访中还重点了解了企业员工学历提升需求、职业培训等相关企业培训需求,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在本次调研走访中,厦门台商协会副会长、万久集团的邹朝圣董事长,对兴才学院的学生素质和教学质量十分认可,他真挚地表示,愿意和兴才学院一起,携手联合各类资源,共同探讨举办行业技能大赛,共建产业学院。工学院院长沈承楠亦表示,职业教育改革尚在探索阶段,如何在深度产教融合基础上共建产业学院,是学校目前思考的方向和思路之一。期望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进一步探讨,共同助推两岸职教高地建设。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6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