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陈雄主任一行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22-01-05 10:51:25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654


202212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陈雄一行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校长郝超、副校长张琴、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以及兴才工贸总经理林嘉尧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郝超校长对陈雄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副校长张琴介绍了学校在厦门市职教高地建设中的对台优势,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促进两岸融合、闽台职业教育交流和服务方面的工作成绩。陈雄主任详细了解了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社会服务、闽台融合等方面的作用。

陈雄主任充分肯定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成果和学校办学成效。他指出,学校在数字经济时代,紧扣产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主题,开设直播电商等前沿专业,敢于创新,在推进产教融合方面做出了特色和亮点。他希望学校将产教融合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两岸融合紧密结合起来,做大做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提升办学实力。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后溪工业园区、依托软件园三期的产业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办学模式,新建后溪实训基地、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与魔番(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 “华晟经世集团”“厦门泛钛设计有限公司”“国科信息等多家企业共建合作,提升学校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xmxcccy 点击数:65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