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聚合力同开拓,携手共赢促发展|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与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2-01-06 11:33:25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1196

              

20211231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与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共建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集美教育有限公司黄岩总经理、开发教育部林臻经理,及集美教育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敬贤幼儿园和国投碧溪幼儿园的邱秀金,何燕婷和杨淑珍等园长。学校校长郝超、教育学院院长张琴等校中层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丹主持。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与集美教育公司此前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林臻经理、何燕婷和邱秀金园长分别对集美教育公司的整体情况、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取得成绩以及发展蓝图做简要介绍。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是依托厦门市集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担当区委政府投入学前教育、基础教育,为补足区教育短板的使命的区属国有企业。目前共有下属敬贤幼儿园、碧溪幼儿园两所幼儿园。

张琴院长就我校教育学院办学成果、校企合作中的对接模式、教材研发、课程共建、主题沙龙和师资互聘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简要介绍,并与与会人员进行磋商、探讨。我校学前教育在校生规模超过1500人。以国学正品行,以师德精技能,以国学礼仪教育塑造幼教学生师德素养,融爱与责任教育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培养了一批优质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广受社会好评。

黄岩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公司将积极创造条件,校企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培育高素质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郝超校长希望以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凝聚合力,促进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的良性发展,使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机制获得质的飞越,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我校开展校企联合培养,积极搭建校外实践教学平台的又一成果,将为我校学前教育师生教学科研实践拓展新平台。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119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