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赴花开|厦门兴才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首日检查
日期:2022-03-02 16:02:47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804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228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云端”教学,迎来了2022年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情况,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副校长张琴带领质量办、教务处、学生处全体人员组成校级教学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和校园师生疫情防控安全。

开学教学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分别走访了六个教学区及实训场所,从疫情防控、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深入细致检查新学期首日164个线下教学班上课情况。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中。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学习热情较高,认真听讲,总体课堂氛围较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运行顺畅。同时,全校师生都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开展教学检查,是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新学期,学校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教学情况检查,并及时通报情况,坚持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主要环节常抓不懈。教学检查中,郝超校长强调,新学期,新起点,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努力争先,尽职尽责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确保我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体学生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实现新的跨越。

供稿:质量办


核发:xmxcccy 点击数:8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