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百年奋斗∙初心如磐”第二届厦门市青年思政课教师理论微宣讲比赛我校思政课教师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2-05-09 16:30:50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736


5月7日上午,“百年奋斗∙初心如磐”第二届厦门市青年思政课教师理论微宣讲决赛在集美大学举行,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研部教师胡爱琴荣获三等奖,她参赛的理论微宣讲主题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理论微宣讲比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理论宣讲改革创新,挖掘更多信仰坚定、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的青年思政课教师理论宣讲比赛,比赛由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厦门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专业理论要求高,竞争强,晋级赛于1月14日举行,胡爱琴老师在全市30位青年思政课教师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3强。在5月7日的决赛中,再获佳绩。胡爱琴老师的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历史数据详实,情感真挚感人,从“昔日,从苦难中走来”、“今日,赓续精神血脉”、“明日,走好新长征路”三方面,讲述了中华民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她用深情的宣讲给出了青年思政课教师的回答。

核发:xmxcccy 点击数:73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