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技能,展风采|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总全杯”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2-06-06 15:30:3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06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23-527日,厦门兴才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总全杯”职业技能竞赛在校内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赛项丰富,“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动漫制作赛项”“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测绘赛项”“建筑CAD赛项”六个比赛项目。共有197名学生参赛形成人人参赛、认真参赛、你追我赶的浓厚竞赛氛围。

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应赛,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本领;老师们秉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严格要求,公正裁决;赛务工作人员严谨细致,保障到位。

职业技能竞赛既是展示技能人才精湛技艺的大舞台,更是助力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平台。本次校园职业技能竞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发挥个性、挖掘潜能、团结协作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还大力宣传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全面展示了职业教育办学特色,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

榜样引领、共同提升、技能成才、匠心筑梦的技能文化在职校校园已经蔚然成风!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竞赛促教促学,以匠心筑梦圆梦,更好地培育德技并修的新时代工匠。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