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联动促发展||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赴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开展党建交流
日期:2022-06-09 12:44:2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22


6月8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前往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开展党建交流,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有校长郝超、校长助理秦正友、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经贸学院副院长周玉等。此次交流受到集美湖豪生大酒店董事长蔡东毅、人力资源部总监贺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党建结对共建等开展深入交流。集美湖豪生大酒店董事长蔡东毅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以及酒店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绩,并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育高素质的酒店专业人才。

校长郝超表示,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在我校酒店人才培养过程中,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校企党建共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和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实现深度共建融合,期待双方以党建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向服务、党建创新”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让更多兴才学子了解酒店,实现校企共赢,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以共建为契机,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增强校企之间平台的深度融合,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2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