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厦门兴才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6-16 12:46:1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55


近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的通知》,厦门兴才学院“绿乔节能环保”项目与“南屏峰(厦门)茶业有限公司”项目在大赛中荣获佳绩!

今年4月,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竞赛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厦门兴才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竞赛,疫情期间,谢美红、徐庆川、薛斌几位指导老师通过线上会议与团队进行沟通指导,不断打磨优化项目,功夫不负有心人,厦门兴才学院两个创业计划项目从全省73所院校2000余件项目中脱颖而出!“绿乔节能环保”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组)银奖!“南屏峰(厦门)茶业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厦门兴才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学校注重引导大学生结合专业,开拓精神,注意积累,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5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