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厦门兴才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接访日”活动
日期:2023-05-06 16:36:1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62


为加强师生联系,发扬民主,畅通言路,倾听学生心声,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418日,厦门兴才学院学生工作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第二期校园有约——“学生接访日”活动。董事会督学办、学生工作部、质量办、教务处、教辅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内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接访日”以线上问卷、师生面对面对话、开放问答的形式开展。与会学生代表针对校园学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服务和保障、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董事会督学办、学生工作部、质量办、教务处、教辅中心等相关负责老师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和处理,并对当下不能解决的问题,老师们表示将登记在册,跟踪落实,不断完善。

“学生接访日”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为学生办实事”,全面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补充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听取学生对校园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同学咨询,受理同学诉求,切切实实帮学生解决问题,将学校对学生的重视与关怀落在实处、细致入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