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业街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日期:2016-11-24 16:1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4

11月23日晚,由校创就中心主办、网络信息中心下属的网络协会承办的以“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主题的创业街活动,历时两个晚上,终于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各商家都费尽心思、采用不同方式来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商品,将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本次活动,不仅参与师生人数众多,所展示的商品也是质高价廉,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的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创新能力,鼓励我校加强职业指导课程建设,普及创新创业理念,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核发:0 点击数:117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