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喜获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CAD赛项佳绩
日期:2016-12-01 16:16: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3

 11月27日,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CAD赛项在泉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71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艺术与建筑学院骆洁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室内设计专业董国梁同学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邹绍栋同学分别获得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CAD二等奖。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大赛经验,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技能培养,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努力在今后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大的飞跃。

核发:0 点击数:12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