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增强信心 继续前行 正视问题 积极整改
日期:2017-01-06 16:2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2

我校于2016年12月30日至31日开展了专业诊断与改进现场考评,五位专家对学校的考评情况做了反馈。为进一步传达专家反馈精神,我校分别组织教学口及行政口相关成员对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二轮评估”的到来。

元旦结束后2017年1月3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教学口专业诊断与改进现场考评整改部署会。评建办成员、全校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专业带头人、教研室正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

施副校长在会上对专家反馈意见做了通报,对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舞参会人员增强信心 ,继续前行,正视问题,积极整改。他强调时间紧、任务重,每位教职工都要化压力为动力,对专业剖析、说课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以更好的面貌迎接4月份即将到来的“二轮评估”。同时,对寒假期间和年后工作安排做了动员部署。评建办主任、教务处处长陈益健对期末考试、14级顶岗实习、寒假专业调研及下学期教学准备和评建工作等做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1月4日上午,刘文体副校长召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科级以上人员举行专业诊断与改进现场考评整改部署会。会上,刘副校长首先通报了专家预评估的反馈情况。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刘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在接下来的评建工作中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增强责任意识,凝练好各自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他还传达了最近一次校长办公会的精神,希望大家树立信心,正视问题,并立足整改。刘副校长对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创就办、财务处的评建工作作出总结,并分别提出要求。最后,他指出,各部门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评建认识,工作要清,标准要高,要求要严,时限要定,作风要实,奖惩要严明,做到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面落实。

      (评建办、教务处、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21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