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干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17-01-07 16:28: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4

     1月5日下午,团委纪凤媚副书记召集团干老师组织团干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下发了《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指南、《团支部组织工作手册》、《大学生团课教程》等书籍,通报了本学期团课的执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下学期将进行整改。

会上,传达了刘文体副校长在上周专家预评估的反馈情况,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结合共青团工作,大家对今后需要整改的部分进行探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表示,将在2017年的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的作用,创先争优,为评估添砖加瓦。

核发:0 点击数:12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