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7-01-15 16:33: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7

大会现场

本学期是我校迎接二轮评估“攻坚之年”的最关键阶段,学校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中心工作任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何本伟、终身荣誉院长李连亭、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常务副校长施若谷作期末工作汇报

总结大会现场

施副校长主要从评建工作和常规工作两大方面回顾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评建主要工作即:完成“二轮评估”八大报告初稿撰写工作;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专业诊断与改进”现场考评工作有序开展;“二轮评估”支撑材料整理工作逐步推进;做好迎评期间宣传报道工作等。常规工作从2015-2016学年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安全保障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作总结汇报。

施副校长表示本学期我们紧紧围绕评建,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在专业诊断与改进现场考评中,依然发现了不少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加大力度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快评建资料的整理归档,进一步高标准地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2016,我们风雨同舟,协手走过,2017,我们信心百倍,继续前行,以扎实的准备工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二轮评估”专家进校现场考评。

刘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随后,刘副校长宣读“第三批骨干教师”、“首批教坛新秀”评选结果和“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决定”等文件并由校领导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批骨干教师

首批教坛新秀

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

李连亭院长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新春祝福及对厦门兴才学院的美好愿景。

终身荣誉院长李连亭发言

董事长林亚姜先生作重要讲话

最后,林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迎评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应高度重视存在的不足,积极整改,希望教职工们寒假之余腾出时间,认真梳理评建工作任务,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以百倍的努力去落实各项迎评工作。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二轮评估”。(党政办)

核发:0 点击数:125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