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评建办召开整理二轮评估佐证材料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7-02-07 16:34: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5

二轮评估佐证材料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状态、过程和水平的直接体现,评估材料准备过程是“迎评促建”工作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为确保我校二轮评估佐证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做到全面、准确,2月7日上午,评建办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二轮评估整理材料工作培训会。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秘书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主讲。

潘副主任从工作流程、规范要求、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对二轮评估各类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作系统培训,对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做深入细致地说明。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佐证材料规范要求》(评建办[2017]3号)文件要求,做好各类材料的整理归档。

此外,评建办布置了整理佐证材料进度安排,对检查、验收等提出严格要求,以确保材料收集的有效性和时效性,有力推进二轮评估工作进程。(评建办)


 
核发:0 点击数:12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