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塑好形象 内练好作风
日期:2017-02-15 16:43: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4
 

为促进行政人员塑造良好形象,建立良好的组织纪律,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时间观念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提高集体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二轮评估,我校开展新学期行政人员队列训练,自2月6日至2月9日为期四天,每天一小时。

 

此次训练内容包括定军姿、立正跨立稍息、四面转法、半面向左转、敬礼、礼毕、蹲下、起立、行进间动作等。五个排的行政人员,均能认真参训,做到令行禁止,展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性。

在2月9日的队列考核后,刘副校长对大家在训练中的表现予以了较高肯定,希望大家能转化训练成果,将招之能来挥之能去、雷厉风行的作风带到生活、工作中,做到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走有走相,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强的战斗力投入到本学期迎评促建工作中,为我校二轮评估加分。(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1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