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团委召开首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日期:2017-02-18 16:57: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2

 2月16日下午3时,校团委召开新学期首次共青团工作例会。学生处(部)处长何岳华、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纪凤媚副书记主持。

会上,纪凤媚副书记对学期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各团总支就新学期特色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最后,何岳华处长就本学期共青团工作作出了要求和总结,他要求在评估冲刺阶段,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新学期一要抓好团员的思想意识教育、办好团课;二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评估期间选派200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先锋队;三要抓好第二课堂建设。何岳华处长表示本学期在全体团干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带领好全校的团员,积极为学校的二轮评估奉献力量。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121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