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7-02-21 16:58: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1

2月20日中午,校团委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委副书记纪凤媚、团委干事薛斌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薛斌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思路进行简要的汇报。薛斌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学生会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调整进行说明。随后,纪凤媚副书记传达了我校首次团委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并对学期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她重点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部长要勇于担当,在评估期间充分发挥部长的职能,做好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她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对其所担任的职位有深刻的认识,找准工作方向,讲究工作方法,并在言行、学习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为学校的二轮评估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122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