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赴兄弟院校学习考察
日期:2017-02-27 17:00: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7

2月24日下午,我校施副校长、刘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成员一行34人赴兄弟院校厦门华天学院学习考察“二轮评估”工作经验。受到迟岩校长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迟岩校长首先介绍了该校“二轮评估”现场考评情况,并从“二轮评估”各大报告撰写、数据填报、支撑材料的梳理、现场接待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强调“二轮评估”要从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入手,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学生满意度和社会满意度。会上,双方就“二轮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一行人考察学习了该校“二轮评估”专家现场考评路线,进一步开展对口经验交流。

考察结束后,一行人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本次学习考察,不仅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为我校在“二轮评估”的关键时期提供了更好的借鉴和思考。


 
核发:0 点击数:12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