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团委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03-01 17:01: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9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激发学生青年主人翁意识,广泛调动全校学生青年的积极性,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献言献策,校团委将在3月份中旬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2月28日上午,校团委在教育学习室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纪凤媚主持,团委其他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纪凤媚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布置了学生大会和提案工作的相关事宜,并要求各团总支书记要认真落实通知要求,选好参会代表及候选人,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大家将在广大学生中做宣传动员工作,动员他们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学生处团委)

 
核发:0 点击数:121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