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迎来兄弟院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参访团
日期:2017-03-03 17:0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2

 3月1日,我校迎来厦门南洋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参访团。刘文体副校长带领我校全体学工人员热烈欢迎厦门南洋学院何卫华副校长一行七十余人。

在参观学生宿舍和学工人员办公室后,双方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经验交流会。会上,刘文体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三要”、“三无”、“三不”、“六挂钩”、“百千万工程”的学生管理体系等和“垃圾不落地”经验做法,彰显我校学生管理的特色。

在参访我校后,厦门南洋学院的参访团教师对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职责分明、奖惩分明、富有团队精神并取得显著成效,学生文明礼貌,宿舍干净整洁。

参访团的来访是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肯定,激励我校学工队伍不断自我检查、自我提升,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15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