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7-03-04 17:03: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3

 3月2日上午9:00,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及督学办张修业主任出席会议,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行政秘书参加。会议由刘文体副校长主持。

刘文体副校长在会上首先通报福建省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的情况。检查组对我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和认可,对许多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我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希望相关部门能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建议提出整改方案并认真落实。

刘副校长指出现在是厦门国际金砖会晤召开的非常时期,同时也是我校二轮评估的关键时刻,希望各单位按照“十个一”要求做好“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

何本伟书记讲话指出目前校园还是存在许多不安全因素,各单位要提前介入,仔细排摸,妥善化解不稳定因素。厦门国际金砖会晤及 十九大会议的召开,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校要开展反恐防恐、毒品预防及传染病预防等工作,关注重点人员,关注学校的意识形态,并建立健全信息员队伍,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施若谷常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安全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白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安全工作,不推诿,相互理解,为二轮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保卫处处长曾宏汇报了2016-2017第一学年我校安全情况,对我校发生的治安事件、安全事故、安全举措等做了专项报告。并就现在校园的安全形势对全校的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何本伟书记与和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责任协议书。

核发:0 点击数:125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