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举行校园招聘会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17-03-09 17:05: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7

 2017年3月6日到8日,工商15级全体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任课教师彭晓娟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会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竞赛活动是《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内的一个实训项目。教师提出以下情景:我院合作企业之一美易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要参加我校校园招聘会,请你为其设计一份校园招聘海报。招聘岗位自拟,时间自拟。

学生们纷纷到美易在线公司网站、厦门人才网等收集素材,“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人设计出一份生活活泼、醒目吸睛、美观的海报,经过师生投票,推选出一批优秀海报作品。

 

 
核发:0 点击数:120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