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部署安全工作
日期:2017-03-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


3月14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育才楼102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院长张宝胜、书记许惠州、院长助理李敏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惠州书记汇报了2016年学院安全工作情况,并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成立学院“平安校园”等级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师生要注意校园周边安全,做好学生安全防护意识;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维护校园安定稳定;加强校园用电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加强宿舍用电设备的规范管理,做到宿舍无超负荷或缺相工作现象出现;加强学生网络安全问题,学习相关网络安全知识,警惕校园网络信贷。

最后,张宝胜院长再次强调了稳定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师生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艺术与建筑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