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主体专业剖析、说课演练活动
日期:2017-03-20 17:1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2

3月中旬,我校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开展新一轮专业剖析、说课演练活动。

3月10日和3月17日下午,我校数控技术、通信技术、机电一体化、汽车营销与服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造价、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11个主体专业在精技楼、启智楼分场次开展本轮专业剖析和说课演练活动,常务副校长施若谷、督导组林天乙、张懋平、评建办主任陈益健、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黄宇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莅临现场指导。

与会领导对各专业剖析和说课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师们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提升专业剖析和说课水平。

施副校长指出,开展专业剖析和说课演练活动,是对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的全面检验,通过查摆反思明确进一步提升的方向,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在专业剖析和说课演练活动中,要准确把握二轮评估的相关指标内涵,同时在具体内容陈述过程中注重突出个性,彰显特色;他表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在迎评的冲刺阶段,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建办)

核发:0 点击数:125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