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听职场“老人”讲故事 学做优秀职场人
日期:2017-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

2017年3月29日上午8:00-10:00,管理学院邀请厦门美易在线总经理助理陈鸿清女士到校开展主题为“听职场‘老人’讲故事”的职业素养讲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5级7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这一精彩绝伦的讲座。

陈鸿清女士围绕着她的三次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职场感悟。通过自身的真实故事,向在座的年轻学子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必须用心和“拼命”工作,在激烈的竞争中你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她告诉学生,在选择工作时要将它当作选择男朋友一样慎重,第一份工作就像是难忘的“初恋”,在跳槽时都会以上一个“男朋友”为参照,再重新选择“男朋友”时,往往“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恶者而避之”,职业生涯逐渐得以突破。


本次讲座中,陈鸿清女士使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渗透了职场哲理,使在场的同学们收益匪浅,让同学们领略了一个成功职场女性的魅力,明白了要成为一个优秀职场人应当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最后,热情的同学们纷纷加了陈鸿清女士的微信,并在微信群中和同学们亲切互动。

厦门美易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的重点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上市公司,近年来校企双方互访互问、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培养人才,建立起了紧密的友好往来的关系。(管理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