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主体专业剖析、核心课程说课” 录制培训会
日期:2017-03-30 17:21: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2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精技楼307召开了 “主体专业剖析、核心课程说课”录制培训会。常务副校长施若谷、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主体专业带头人及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工学院王国庆老师以《网站后台开发及综合实训》课程为例,为老师们展示了PPT微视频录制过程。包括怎样下载录制软件、操作录制面板、如何录制、以及录制过程中需要谨慎对待的问题、如何保存和下载录好的课件等,也耐心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施副校长指出,学校经过了多轮专业剖析和说课演练活动,本次录制活动能够有效的将材料保存,不仅能够提升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能力,丰富教学资源,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资源库的建设。另外,施副校长还针对说课纲要作进一步的指导。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反复操作录制流程。

核发:0 点击数:118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