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04-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1

为切实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5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迎评最后阶段准备工作专题会议。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督学办主任张修业等校领导及评建专门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施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负责人就本工作组评建工作进度作具体汇报,并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评建办负责人介绍了近期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完成进度;资源建设组负责人汇报仪器设备统计情况、实训室文化建设等准备情况;联络接待组负责人汇报联络接待方案等具体工作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组及后勤保障组等负责人就相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11个评建专门工作组有关评建工作已经准备到位,进入最后完善提升阶段。

张修业表示,评建相关支撑材料完善时间应落实到位,四位督学组教授加强参加相应专业剖析、说课及课堂巡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监控力度。

施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进入迎评的最后冲刺阶段,全校应高度重视,确保4月15日前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希望各工作组各司其责,找准各自的位置和任务;注意问题的收集和整理,以本次专家来校评估诊断为契机,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希望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督查力度,促使学校的教学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评建办)

核发: 点击数:12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