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青春共铸中国梦 班歌唱响兴才情
日期:2017-04-20 17:30: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1

4月18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五届“描绘中国梦”班歌合唱总决赛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文体、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学生处处长何岳华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莅临总决赛现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颜值爆表队”获得冠军,“追梦队”获得亚军,“嘻嘻合唱队”获得季军。

嘉宾与班级合影

 

本届千人班歌比赛,历经半年准备,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共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了序幕。

 

 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学歌舞表演

 

随后六支队伍通过形式多样的演唱表演方式分别完成了必唱曲目《走向复兴》和自选曲目。比赛气氛活泼紧张,各班学子极尽所能展现各自风采,他们以高昂的热情、出众的才艺博得了台下老师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来自16级建工和造价专业的“追梦队”以其颇具民族风格的演唱形式、精美的少数民族服装,精心演绎《相亲相爱》,体现了班集体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追梦队”

 

来自15级室内设计专业的“颜值爆表队”通过激昂的朗诵、别出心裁的表演和雄伟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在场最高分。学院团总支表演方队也为决赛献上精彩的演出。最终,“颜值爆表队”获得冠军,“追梦队”获得亚军,来自16级室内设计专业的“嘻嘻合唱队”获得季军。

“颜值爆表队”

“嘻嘻合唱队”

 

刘文体副校长对决赛进行了点评,对本次决赛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追求崇高的人生理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学校“迎评估、促发展”而奋斗!

 刘文体副校长点评

 
核发:0 点击数:12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