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二轮评估现场考察动员大会
日期:2017-04-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9

4月2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二轮评估现场考察动员大会。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施若谷主持。

会上,评建办主任陈益健对下周我校即将迎来的“二轮评估”现场考察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正能量的姿态,展示在专家面前。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相互帮助,有条不紊,严肃而快乐地做好各项工作,精细准备,确保评估顺利通过!

施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们将迎接二轮评估这场大考,希望全校教职工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素质修养展现在专家面前,“惟其艰难,方知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夺取二轮评估的最后胜利!

林亚姜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对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二轮评估的关键时刻,坚持到底,为兴才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评建办)

核发: 点击数:119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