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图书馆与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汉字听写大赛
日期:2017-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创建优良学风,图书馆与教育学院于2017年4月25日晚上18:30在教一101共同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大型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汉字听写大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及读书社的9支代表队,每队10人。他们倾听、冥思、书写,激烈竞争的气息就弥漫了整个赛场。场下的同学也积极参与互动,为一词而喜,因一字而叹。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拼,最终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黄莉妍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在雷动的掌声中汉字听写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汉字的博大精深,更意识到掌握汉字书写的重要性。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汉字文化,做好一名热爱汉语言文化的中国人。 (图书馆、教育学院)


核发:0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