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拯救”共享单车,做文明骑行者
日期:2017-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

为深入开展高校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并积极响应省市局“树文明新风,迎金砖宾客”的主题活动,商贸学院联合厦门市政工程管理处,于5月7日组织各班级团支书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当好会晤东道主”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时,志愿者们沿着湖滨中路、湖滨南路、市政府大道自行车道开始“拯救”共享单车行动:摆放整齐,当马路“清道夫”。把沿线占道停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扶起并停放好,避免影响市容美观和他人通行;循循善诱,宣传文明骑车理念。对骑行的市民和游客进行宣传引导,号召使用者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养成文明骑行文明停放的好习惯。

爱护共享单车,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也许我们今天只能短暂地改变身边的一片地,但只要我们坚持,相信这颗种子终能影响甚至改变世界。(商贸学院)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