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一行前往厦门鑫峰鸿商贸有限公司参访
日期:2017-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

5月5日,我校教务处黄宇副处长,教研室主任刘荣锋老师带着市场营销16级的几名学生代表师生一行,受邀参访厦门鑫峰鸿商贸有限公司,受到李剑峰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一行在总经理办公室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中,李剑峰阐明了其希望助力教育、共建专业、共培人才、实现共赢的想法,表示非常愿意对学校的职业技能竞赛进行赞助支持;黄宇针对目前中小企业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心得分享,刘荣锋介绍了学院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生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就业创业导师、双向交流等方面的诉求。经过此番详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和信任,在高职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刘荣锋与李剑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该公司“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实践基地”的牌匾。

此行有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地方企业,达到学校、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管理学院)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