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常态、新艺风、艺建新学风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8
 

     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参加更多的活动,并有机会在放松的同时培养自身文化修养,我院团总支决定开展以“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之新常态、新艺风、艺建新学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15年5月7日晚19点,由我院团总支组织的演讲比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赛,同时我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老师及副书记李燕老师等也担任了此次演讲活动的评委。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自己为例,将本学期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身修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大家分享,同时也继续规划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如何更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及修养。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我提升意识,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建设“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艺术与建筑学院学子在行动!

核发:0 点击数:117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