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教育伴我成长”主题支教活动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4
 
     5月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厦门兴才学院—新村小学“青工子女服务站”开展“教育伴我成长”主题义务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主题为“教育伴我成长”。主讲人介绍了关于大学校园的生活、上课、学习和课外活动等方面,让小学生们了解大学设置专业的特色,并通过介绍各种社会职业,让小朋友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所了解,引发了小朋友们对大学的向往之心,让小朋友们都能努力读书。
     此外,志愿者们组织部分小朋友开展棋艺培训,培养小朋友的逻辑、应变思维,组织另一部分小朋友开展画画培训,提高小朋友的绘画水平。
最后,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七彩屋”借阅书籍。

(学生处团委)

 

核发:0 点击数:12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