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喜获厦门市青少年、幼儿园排舞比赛-普通高校组大集体规定曲目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7-05-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5

201756,厦门市青少年、幼儿园排舞比赛在厦门信息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市66个学校(包括幼儿园、大中小学校)共同参与,角逐16个组别的奖项。我校从7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普通高校组大集体规定曲目比赛一等奖!何毅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院长张琴亲自担任领队,体育教研室何毅萍老师担任教练员,运动员是由我校教育学院16级幼教专业的16名学生组成。赛前,大家坚持艰苦的训练;赛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彰显着自己的青春活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他们获得了高度认可!

1.jpg

开幕式精彩瞬间

2.jpg

我们的开场造型

3.jpg

结束造型

5.jpg

4.jpg

赛后合影

核发: 点击数:148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