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幼儿园专场宣讲会
日期:2017-05-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7

2017年5月16日,福建省金指南文创幼儿园、阳光雨露教育集团以及康桥红橡树幼儿园先后来我校开展幼儿园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阳光雨露教育集团运营部教育总监唐一安老师做了精彩的报告,并通过播放宣传片、游戏互动、武术表演、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14级幼教毕业生们介绍了集团的概况、教育理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福建金指南文创幼儿园先介绍了本园的概况、发展和特色,稍后马园长和章园长也现身说法自身成长经历、幼儿园的成长平台和师资需求。下午康桥红橡树幼儿园韩园长带领3名园长也到我院与14级幼教学生进行园所宣讲和师资需求的信息发布。

三场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不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特色,也更加明确未来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QQ图片20170517104446.jpg

金指南.jpg

康桥.jpg

阳光雨露.jpg

核发: 点击数:14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