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之我是一名朗读者
日期:2017-05-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51

     为增进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采,继承和弘扬学生的优秀文采,丰富校园的生活,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图书馆、教育学院于2017年5月16日晚7点联合举办“我是一名朗读者”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位参赛人员,他们用深情的语言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的情感……博得现场掌声一片。赛后,曾思老师上台做精彩点评,图书馆馆长黄曼华公布10名获奖学生……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图书馆、教育学院

3.jpg

4.jpg

 

核发: 点击数:16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