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团干教师、学生会干部赴华厦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要求,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团学组织的改革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校团组织的工作机制,提升我校团组织的活力,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5月23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团干教师、学生会干部赴华厦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参访一行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团委干事、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抵达后,华厦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刘昌俊带领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华厦学院的校史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对本校团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结合各自校情就共青团改革方面分享经验做法,并进行探讨。在自由讨论环节中,两校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分组对学生会运行机制、第二课堂品牌活动、学生会的团队建设、外联赞助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两校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交流了团学工作经验,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团学组织提供了宝贵经验。

(学生处团委)

核发: 点击数:163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