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顺利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7

2017年5月23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101召开校企合作会议,厦门大尺(联合)设计师事务所、厦门集物社、厦门爱立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名森木业有限公司、厦门优胜联合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出席了会议,厦门兴才学院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务处处长陈益健、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参加了会议。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助理李敏勇主持会议。

图为李敏勇院长助理正在主持会议

张宝胜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及学院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企业在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召开这次会议与厦门集物社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逐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校企双赢。

说明: DSC_0036

图为张宝胜院长致辞

随后,厦门大尺(联合)设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叶昇、厦门集物社副社长杨耀烨等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发言,认为本次校企合作意义在于实现“双赢”模式,使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学校可以利用企业提供项目,企业也可以从学校中选拔优秀人才进入企业实习,实现了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是一种“双赢”模式。同时校企合作,学校通过企业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图为厦门大尺(联合)设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叶昇发言

图为厦门集物社社长叶昇及副社长杨耀烨发言

紧接着,艺术与建筑学院与厦门集物社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金螳螂设计公司厦门分院林挺院长也向艺术与建筑学院捐赠了20本《室内设计师必知的100个节点》,希望此书对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深化设计方面的提高一定的帮助。

最后,施若谷副校长及陈益健处长为艺术与建筑学院热心捐资助学的企业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开山设计公司总监郭坤仲和林挺院长颁发特聘兼职副教授聘书。

说明: DSC_6767

说明: DSC_6775

图为施若谷副校长和陈益健处长为企业人员及特聘副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拍照留影。厦门集物社等企业人员在张宝胜院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艺术与建筑学院实训室及工作室,并前往商贸实训基地——蜂巢咖啡厅做深入交流。                                         (艺术与建筑学院)

说明: DSC_0017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说明: DSC_6833

图为企业人员参观实训室

说明: DSC_0059

图为企业人员在蜂巢咖啡厅进一步交流

核发: 点击数:178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