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17-09-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7

2017年9月14日,在厚德楼101召开了2017级会计专业和企管营销专业群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彭晓娟副教授主持,我院院长陈益建副教授、党委书记连欣欣老师、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丽容老师、企管营销专业群主任刘荣锋老师参与会议。会议进行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管理学院院长陈益建副教授为新生讲话,陈院长首先欢迎2017级的新生,并为他们明智的选择点赞。陈院长也表示愿意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三年能够自信、阳光、友善。第二项议程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陈王丽容老师就会计专业特色、会计是什么、做什么、学什么以及怎样才能毕业等方面进行汇报。第三项议程管理学院企管营销专业群刘荣锋老师就企管营销专业群的专业背景、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在校学习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

通过专业教育,大一新生对毕业后的就业岗位及专业课程设置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同时也明确大学生仍然应该以学为主,在校期间考取相关的会计职业资格证等证书,此外应多参加社团活动、多上图书馆阅读、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大学生活,使自己成为合格的财会人才或企管人才或营销精英。

2017年9月14日 王丽容

核发: 点击数:134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