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进校畅谈“企业品牌之路”——管理学院“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17-10-27 10:01: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7

校企合作单位进校畅谈“企业品牌之路”

        ——管理学院“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1024日,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厦门美易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面向市营16级、工商16级、工商15级和广告16级的近240位同学,分享了公司真实而生动的品牌经营管理案例。

来自美易在线企业人力资源招聘负责人陈怡然,以“厦门美易在线公司企业品牌之路”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美易在线从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如何从曾经的单一品牌“PBA”,发展到现在的三大产品线,多个子品牌共同发展的过程,以及美易在线目前的品牌战略。

通过这样一堂生动形象的课堂,学生们能够了解到来自企业一线的实际案例,对于更好的理解课程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有很大的帮助。

“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是我校管理学院长期坚持的一个举措,这对于深化校企合作、丰富教学内容、充实师资力量、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有着积极的作用。

本次讲座揭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近期我校管理学院将陆续开展多场丰富多彩的系列企业讲座。(供稿人 苏琦)

核发:admin 点击数:137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