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7-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4

11月7日下午,商贸学院在启智楼303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商贸学院院长彭礼明与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和学校设施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E:\商贸学院\教学检查\17-18上教学检查\17-18上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照片\学生座谈会5.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师教学、教学设施、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礼明院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彭礼明院长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座谈会结束后,彭礼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相关的老师和部门沟通,希望不断改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供稿人:商贸学院 王晓琴)

核发: 点击数:137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