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日期:2017-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17

结合学校“一师一企”政策的施行,2017年11月8号,电气教研室邱海强老师带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5级学生刘庆淼、钟小明赴厦门革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该公司工务部刘喜庆经理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首先,刘经理陪同师生参观了企业的金属切割车间,烘烤车间、冲压车间和工装部,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校企双方经过洽谈就“接收毕业生顶岗实习”达成一致意见,本学年帮助安排两位学生进入企业工务部门顶岗实习,学生先在基础岗位实习一段时间了解各车间设备性能和操作要领,企业会根据岗位需求并结合学生能力梯次推进能力培养。

企业方认为我校的“一师一企”政策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精准切入点,它能促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是符合双方利益的;既能为企业培养输送合格人才,又能为学校的课改实时提供信息参照,实现双方共赢;接下来,双方秉承务实合作的理念,夯实校企合作基础,致力于让“一师一企”政策能在企业落地开花,并努力使这朵希望之花开得更加灿烂,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供稿人: 邱海强)


核发: 点击数:17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