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赠人书籍 传递书香——厦门集物社向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捐赠图书
日期:2017-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5

11月10日下午,厦门集物社向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捐赠图书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副院长李敏勇出席活动并代表学院接受捐赠。集物社社长王东瑜、副社长王希州等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张宝胜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厦门集物社对民办高职院校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更深入地与学院展开更深入、更广阔的合作;集物社社长王东瑜先生代表企业就赠书行为的初衷进行了说明,并希望此次赠送的图书能够对同学们的设计学习和提高提供有益的参考,同时,王东瑜社长提出了对2015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招聘需求,希望能和我院进行人才对接,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厦门集物社捐赠艺术设计类图书共计300余本,种类繁多,对我院艺术设计各专业、尤其是室内设计、广告设计专业同学开拓眼界、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意水平,有显而易见的作用,可以为同学们专业成长提供有益的帮助。

(供稿:艺术与建筑学院王小凤)

说明: QQ图片20171110145009

说明: QQ图片20171110145013

说明: QQ图片20171110145017

院领导接受厦门集物社书籍捐赠

说明: QQ图片20171110144946

院领导与集物社社长王东瑜、副社长王希州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15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