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学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1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1

11月16上午,工学院在敬业楼A栋305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沈承楠、卓高峰、党总支书记杨志桥、行政秘书包璐、教学秘书苏琳、团总支书记刘皎然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承楠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志桥传达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宣布学院调整后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会议对辅导员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加大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力度,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要求辅导员具体做好“四个一”:一是建立边沿学生档案,做好一对一帮扶;二是签订层层安全责任书;三是每月开展一次安全常规排查。四是加强思想教育,辅导员利用养成教育课经常性开展安全知识教育。

最后,沈承楠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全院教职工要始终提高警惕,绷紧安全之弦,常敲安全之钟,努力创建和谐校园。(供稿人:工学院包璐)


核发: 点击数:14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