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学院举办顶岗实习师生见面说明会
日期:2017-12-14 14:44: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0

12月12日下午,商贸学院在厚德楼举行了2015级顶岗实习师生见面说明会,2015级全体毕业生、全体专任教师参加见面会。

为进一步做好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对顶岗实习的了解,每位教师会前都精心准备了说明会要用的材料。老师们首先宣读了学校的顶岗实习政策,解答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疑问。随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注意饮食卫生、住宿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工作,多向单位老员工请教;诚信待人,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同时,老师们还强调实习周记和实习报告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按时在顶岗实习系统写实习周记,及时提交顶岗实习协议书,认真完成实习报告,争取以优异的表现给本次顶岗实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见面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顶岗实习工作,以更成熟的态度走向工作岗位,同时也有利于师生更加紧密联系,学院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商贸学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14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