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日期:2017-12-14 14:45: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80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为了鼓励和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这项大赛中,商贸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启智楼303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毅容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1213154801.jpg


会上,沈毅容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活动,国家高度重视,也受到各高校乃至全社会的关注,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随后她针对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方案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作了详细的说明,逐项介绍了竞赛时间、赛程安排、竞赛培训以及奖项设置与激励政策。最后,沈毅容希望全体专任教师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建团队,组织学生参赛。

本次动员大会,使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要求,激发了老师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参赛氛围。

(供稿人:商贸学院陈丽君)


核发:admin 点击数:138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